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

師尊文集 253 夢見盧師尊 の 弟子念我「我必到」



【盧師尊曰:蓮華生大士曾說:
「只要時時念我,時時唸我的心咒,一日六時憶念我,我必現在其前。」
我說:「弟子念我,我必到!」】
在中國大陸,有一弟子「蓮花自信」。是河南洛陽人。
 在二○○九年之前,未聞盧師尊之名。
 後來在二○一○的年初,因緣具足,於公曆三月十六日皈依師佛。
 信寄美國。
 但久久沒有收到回信,也無皈依證書。
 後來。
 我再將皈依信,拜託臺灣的一位師兄幫我把信轉交盧師尊。
 (那時,師在臺灣)
 我七月初交信。
 就在七月六日那天午時,夢見盧師尊,夢如下:
 我匆匆去了機場接機,師尊一人獨自乘飛機到洛陽。在夢中,我很驚訝的問師尊:
 「師尊,您怎麼來了?」
 師尊答:
 「弟子念我,我必到!」
 師尊隨弟子來到弟子的家中,記得師尊很隨和。
 在寒舍洗手臺洗手。
 (一切歷歷在目)
 在夢中,真的巿一種莫名的感動,是完全清涼的,完全溫和的,那種和氣的感覺,以及靈力的加持,無法形容。
 我問:
 「師尊為何不笑?」
 (我心裡想,師尊在法時,往往開懷大笑,所以才有此問)
 師尊本來很嚴肅,被我一問,就給這一句話逗笑了。
 夢至此,就醒了過來。
 醒來後,仍然很興奮。
 到處告訴人,盧師尊到我家。
 另外更驚奇的是:
 夢後──
 皈依證書,就收到了!
 這六年來。
 我在人生中經歷了種種的困厄及磨難,有時候到了谷底。
 但,蓮花自信道心不退。
 精進及出離,都未曾退失。
 仍然保持著自己的初發心。
 只因為盧師尊到了我的夢中,講了一句話:
 「弟子念我,我必到!」
 這句話變成我的信念。
 
 盧師尊曰:
 蓮華生大士曾說:
 「只要時時念我,時時唸我的心咒,一日六時憶念我,我必現在其前。」
 我說:
 「弟子念我,我必到!」
 我說:
 我若聞苦惱悲傷,我願──當願眾生,離苦得樂。我聞病人,當願病人,離苦得樂,病業消除。若我見亡者,當願亡者,離苦得樂,往生佛國。
 這是盧師的心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