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醫師如是說 文 /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


愉君醫師,是一位鄉下的醫師,他開診所,是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窮苦老百姓。
愉君醫師的診所,距離大醫院,開車要五個小時,所以鄉下人有病,都要先找愉君醫師了。
愉君醫師說:
「什麼病都看!」
愉君醫師說:
「最高的紀錄,有一天曾看過百多位病人!」
愉君醫師是真佛宗弟子,他每日必然唸「上師心咒」:
「嗡。咕嚕。蓮生。悉地。吽。」
唸咒時。
他都放一杯淨水,祈求「蓮生活佛盧勝彥」特別加持咒水。
有一天晚上做夢:
「蓮生活佛盧勝彥」出現在他的夢中,他看見我笑嘻嘻的說:
「近期感冒會大流行,這村莊的人都會大咳嗽,我特別來,加持上師咒水,你可以讓病患飲,他們就通通會好。」
我拿著「上師咒水」,手結金剛指印,在水上寫了「吽」(藏文种子)字。
我做完了法,跟愉君醫師說:
「一定要給病患喝喔!」
做完那個夢不久。果然感冒大流行,感冒先從喉嚨咳嗽開始,幾乎全村的人都受細菌感染。
醫院門庭若市。
首先,愉君醫師,不敢用「上師咒水」給他們飲,只用一般的感冒藥,嚴重的才打針。經過診治一陣子,這流行性感冒的細菌大厲害了,很多人症狀很嚴重。
愉君醫師想起盧師尊的交代,不管如何,就用小白瓶裝水,一瓶一瓶的放在藥物的櫃子裡。
「那是什麼藥水?」病人間。
「治咳嗽的特效藥。」
「怎不給我們喝?」
「這……。」愉君醫師不敢說是水。
結果那位咳嗽的病患,拿了水,一口就喝了下去。
第二天清晨,診所的門一開,全村病患全聚集,全要喝:
「白瓶咒水。」
愉君醫師就一個人給一瓶。
小白瓶的咒水,全沒了,愉君醫師當晚就加班開始唸咒。
祈求根本上師加持咒水,又分裝在小白瓶。
這下子治咳嗽的特效藥出了名,不只這村莊,連附近村莊的人,也來了。
說也奇怪,只要喝了咒水的人,全部的咳嗽就在第二天便全好了。
天哪!
小白瓶咒水「治咳嗽的特效藥」,竟然轟動五、六個鄉村。
後來:
有人感冒咳嗽。
愉君醫師開感冒藥、打針。
鄉下人搖搖頭,對醫師說:
「我只要白瓶水!」
愉君醫師對我說:
「怎辨?」
我笑笑說:
「仍然給病患感冒藥、打針,再給一瓶咒水吧!」
愉君醫師這才安心而去!

蓮生活佛著作 盧勝彥文集 第233冊「七十仙夢」

20130414蓮生法王佛駕大願學會主持開光安座大典相片集蓮生法王法語開示。
http://www.tbsn.org/chinese2/picnews.php?classid=553&id=9168&page=0
醫師如是說     文 /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

愉君醫師,是一位鄉下的醫師,他開診所,是為了幫助偏遠地區的窮苦老百姓。
愉君醫師的診所,距離大醫院,開車要五個小時,所以鄉下人有病,都要先找愉君醫師了。
愉君醫師說:
「什麼病都看!」
愉君醫師說:
「最高的紀錄,有一天曾看過百多位病人!」
愉君醫師是真佛宗弟子,他每日必然唸「上師心咒」:
「嗡。咕嚕。蓮生。悉地。吽。」
唸咒時。
他都放一杯淨水,祈求「蓮生活佛盧勝彥」特別加持咒水。
有一天晚上做夢:
「蓮生活佛盧勝彥」出現在他的夢中,他看見我笑嘻嘻的說:
「近期感冒會大流行,這村莊的人都會大咳嗽,我特別來,加持上師咒水,你可以讓病患飲,他們就通通會好。」
我拿著「上師咒水」,手結金剛指印,在水上寫了「吽」(藏文种子)字。
我做完了法,跟愉君醫師說:
「一定要給病患喝喔!」
做完那個夢不久。果然感冒大流行,感冒先從喉嚨咳嗽開始,幾乎全村的人都受細菌感染。
醫院門庭若市。
首先,愉君醫師,不敢用「上師咒水」給他們飲,只用一般的感冒藥,嚴重的才打針。經過診治一陣子,這流行性感冒的細菌大厲害了,很多人症狀很嚴重。
愉君醫師想起盧師尊的交代,不管如何,就用小白瓶裝水,一瓶一瓶的放在藥物的櫃子裡。
「那是什麼藥水?」病人間。
「治咳嗽的特效藥。」
「怎不給我們喝?」
「這……。」愉君醫師不敢說是水。
結果那位咳嗽的病患,拿了水,一口就喝了下去。
第二天清晨,診所的門一開,全村病患全聚集,全要喝:
「白瓶咒水。」
愉君醫師就一個人給一瓶。
小白瓶的咒水,全沒了,愉君醫師當晚就加班開始唸咒。
祈求根本上師加持咒水,又分裝在小白瓶。
這下子治咳嗽的特效藥出了名,不只這村莊,連附近村莊的人,也來了。
說也奇怪,只要喝了咒水的人,全部的咳嗽就在第二天便全好了。
天哪!
小白瓶咒水「治咳嗽的特效藥」,竟然轟動五、六個鄉村。
後來:
有人感冒咳嗽。
愉君醫師開感冒藥、打針。
鄉下人搖搖頭,對醫師說:
「我只要白瓶水!」
愉君醫師對我說:
「怎辨?」
我笑笑說:
「仍然給病患感冒藥、打針,再給一瓶咒水吧!」
愉君醫師這才安心而去!

蓮生活佛著作 盧勝彥文集 第233冊「七十仙夢」

20130414蓮生法王佛駕大願學會主持開光安座大典相片集蓮生法王法語開示。
http://www.tbsn.org/chinese2/picnews.php?classid=553&id=9168&page=0
 ·  ·  · 9小時前 ·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