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我教授「出門出門經」與「開門開門經」

我教授「出門出門經」與「開門開門經」,這二個簡易的念法,有人問我:「誰教的?」
我答:「觀世音菩薩。」
問:「菩薩如何出現?」
我答:
「在虛空之中,出現無數的棉花線的放射光芒, 光芒像霓虹色,而中央顯現了極其美貌莊嚴,天衣重裙,裝扮七珍八寶,胸佩瓔珞的觀世音菩薩 ,菩薩一轉身,嫣然一笑,千嬌百媚。」
我驚嘆:「這是天上人間第一絕色!」
菩薩的顯像,若虛若幻。
但,真實也。
出門出門經如下:
出門出門經,下階就遇到觀世音,東也一群佛, 西也一群佛,南也一群佛,北也一群佛,佛佛佛佛佛,我的貨品全賣清。
(這是攤販做生意要念的)
開門開門經如下:
開門開門經,一開門就遇到觀世音,東也一群佛 ,西也一群佛,南也一群佛,北也一群佛,佛佛佛佛佛,我店裡的貨品全賣清。
(這是開店做生意要念的)
我們可以依此類推,觸類旁通,任何做生意經商訂單等等,均可變通的念。
我問觀音:「這麼簡單?」
觀音菩薩答:
「眾生忙碌,紛紛擾擾,誦冗長經文不易,我教簡易的名號,若能信受奉行,也算對眾生,出世入世,皆有大益也。」
我問:「有何意義?」
觀世音菩薩答:
「一者,教其念佛念菩薩。二者,幫助其生意興旺,結佛緣,生意好,是意義也。」
我說:「觀世音菩薩,憐憫眾生,為了幫助眾生,實在有夠慈悲也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