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

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第193冊 ~ 《牛稠溪的嗚咽》- 身體即是祭壇

[ 身體即是祭壇 ]
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 第193冊 ~ 《牛稠溪的嗚咽》
  我這位出生於「牛稠溪」的盧勝彥,驀然發覺,原來我們人類所吃的,竟然是:
  魚──水中的卵,所形成的細胞。
  肉──地上動物的細胞。
  蛋──卵子。
  乳──養育子女的食品。
  菜──植物的纖維細胞。
  菜子──堅果。
  貝──細胞(菌)。
  菇──菌。
  等等等等。
  我們人類,原來藉著大地上的「動物」、「植物」、「種子」,或動植物賴以成長的營養而成長。
  我們人類吃的是:
  動物的細胞,植物的細胞,動物之子,植物之子,甚至動物哺乳其子的乳。
  這就是「食品」。
  有人把,人吃蟲,蟲吃人,當成一種因果,是「食物鏈」,互為因,互為果。
    ●
  我們人類不可能只靠太陽光、空氣及水就可以維持生命的成長。
  我們人類須要動物的細胞,植物的細胞,或搶動物母親的乳解自己的渴。
  甚至食動物之子。
  甚至食植物之子。
  或根、莖、葉、花、果………。
  我認為:
  動物是生命。
  植物也是生命。
  甚至水也是生命。
  一切的菌全是生命。
  我們是以「生命」來養「生命」。
    ●
  我們為何要修行?
  我實在的告訴聖弟子:
  我們的身子是祭壇,我們綜合了各種的生命力量,「原生的」、「動物的」、「植物的」、「其他的」,這些生命,我們放在祭壇上。
  我們運用我們的力量,送所有的生命力,往生清淨的佛國。
  密教就是這樣子的:
  「你的細胞活在我的生命力中,你的細胞將會像嫩芽一樣的茁壯,我會將所有的生命提起,一起完成神聖的成就。」
  我食用牠。
  牠將成佛。
  我食甪它。
  它將成佛。
  我若成佛,一切動物、一切植物,全部放光成就了。
  密教行者:
  結著那祕密的清淨手印。
  口中誦著那祕密的清淨咒語。
  觀想那祕密的生命力。
  然後,一起成就。
    ●
  我深深覺得,如果你懶惰了,你懈怠了,你浪費了生命,你根本沒有修行,而你的墮落實在太悲慘。
  你不是只你一個生命的墮落,而是千千萬萬生命的墮落。
  你須負責所有千千萬萬的因果。
  你沒有生命力。
  你的祭壇荒廢了!

1 則留言:

  1.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修行境界,可以由其主持的護摩法會磁場量測得到驗證,該論文於2014年10月在加拿大舉行的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發表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