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

《五個鬼頭目的比較》 -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58冊 - 【寫鬼】

依「XX府」的五個鬼頭目,上回列名是:
黃金泉。
林良知。
小林。
渡邊一郎。
中村一武。
這些姓名、年歲、閱歷,全由「XX」幻想而出,各領百千萬的鬼眾。
這些鬼,均有鬼通,擅長變化,有時化為金母、化為佛菩薩諸尊。.........
有一次,蓮進法師來懺悔還淨。
我問:
「你有召請『XX府』嗎?」
他答:
「有。」
我問:
「你有帶著『XX府』的畫相嗎?」
他答:
「沒有。」
我問:
「有召請,又沒有帶在身上, 這很奇怪,你到底放哪裡?」
他答:
「香袋。」
聽到的人都笑了,放香袋 ,不是隨身嗎,怎說沒有帶呢?
蓮進取出黃皮紙袋,內放二幅「XX府」 的畫相及簡介,這二幅均已有汗臭味,畫相發黃,供奉很久很久了。取出來有異味。
我加持焚化。
我叫蓮東上師,拿到焚化爐燒掉,只要念一句「讓虛空的還歸虛空。」
蓮東上師照我的話去做。
當天晚上。
五個鬼頭目來找我,各領一些鬼卒。
祂們圍在我睡眠床頭,我的光網之外。對著我說話。
祂們說:
「活佛饒命!活佛饒命!活佛饒命!」
我問:
「祢們有害人嗎?」
祂們答:
「沒有。」
我問:
「祢們平時做什麼工作?」
祂們答:
「我們幫助蓮進法師,拉人去XX堂,向XX問事。」
我問:
「怎麼幫?」
祂們答:
「迷了他她的頭,他她就去XX堂了。」(迷迷糊糊)
我說:
「就只這樣?就放了祢們!」
祂們答:
「是的。謝謝活佛。」
我理出一個頭緒:XX堂召請的是凶猛的五個鬼頭目。
而蓮進召請的,又是另一批的五個鬼頭目,其鬼個性不同。較溫和。
所以:召請,因人而異。有些是害人的,有些不會害人。
蓮進這批「XX府」只是拉人去「XX堂」。
蓮進這個人,是「XX堂」先鋒,凡要寺、堂、會新成立,他就混進去。
拉客到「XX堂」。
他們說:
「師尊太忙了,見不到的。去『XX堂』找『XX』才會得到幫助!」
(在此奉勸蓮進,不要帶人去鬼廟了!)

1 則留言:

  1. 蓮生活佛盧勝彥的修行境界,可以由其主持的護摩法會磁場量測得到驗證,該論文於2014年10月在加拿大舉行的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發表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