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

蓮花兆善的皈依

蓮花兆善的皈依 文/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

「麗明」是蓮花兆善的妻子,很早就皈依了蓮生活佛盧勝彥,但,先生兆善是很鐵齒的人,不信宗教。彼此在信仰上,沒有共同點。
麗明要兆善皈依:
「你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好不好?」
兆善說:
「盧勝彥是人,我也是人,為什麼要皈依?」
麗明說:
「盧勝彥有修有證有神通!」

兆善說:
「我沒看見。」
麗明說:
「修行是人生第一大事!」
兆善說:
「人死什麼都沒有了,天堂地獄又看不見,我要看見了才信。」
麗明說:
「我皈依後,感應很多!」
兆善說:
「感應全是巧合,你們女生天生敏感,一點點巧合就說有感應!」
麗明說:
「如果你有感應,你信不信?」
兆善說:
「我確實見,我會信。他(指盧勝彥)到我夢中來,我才肯信。」

當天晚上。
兆善做了一個夢:夢見自己回到了家鄉的三合院,打開正門,看見正廳站立一位「阿彌陀佛」,阿彌陀佛對兆善說:
「我等你很久了!你要皈依我。」
兆善說:
「你身上無光?」
阿彌陀佛就真的放七寶光。
兆善說:
「你又沒有神通?」
阿彌陀佛就身子變高大,穿過屋頂到雲際,又身子變小,像芥子,站立在供桌上。
兆善說:
「你又不會飛!」
阿彌陀佛就浮升了起來,在虛空中漫步。

兆善說:
「我妻子麗明,要我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,你又不是蓮生活佛盧勝彥?」
阿彌陀佛一轉換,就變成蓮生活佛盧勝彥。蓮生活佛盧勝彥說:
「你不是說,夢中一見就皈依嗎?」
兆善說:
「是。」
結果兆善就變成「蓮花兆善」了!

蓮花兆善對人說:
「我是夢見蓮生活佛盧勝彥,才皈依的。皈依之後感應非常多,本來欠錢不還的人,現在居然自動還錢了。本來交易不成的,一反轉,交易又成功了。本來身有宿疾的,不知不覺的痊癒了,也不知道是怎麼痊癒的。另外還有很多、很多……。」
友人問:
「你說的是真的?」
兆善答:
「真的。說夢就夢。」

我說:
這人世間,有千百億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幻化身,是身外化身的一種,可以隨時入諸弟子的夢。只要有緣者,自然會夢中開示,千處祈求千處現。
 如同電波,隨處都有!
http://www.idn.com.tw/news/news_content.php?catid=4&catsid=2&catdid=0&artid=20130605guisin003

20130602蓮生法王彩虹雷藏寺主壇淨土三尊護摩法會相片集
http://www.tbsn.org/chinese2/picnews.php?classid=564&id=9678&page=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