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

盧勝彥文集:103_密教大相應 -帝釋天來的孩子

 103_密教大相應 -帝釋天來的孩子


  有一回,西藏活佛黃教長老「嗡.恰克」來美國西雅圖雷藏寺。我指著「帝釋」說,這是「帝釋」的神像。

  「嗡.恰克」搖頭不知。

  我再說:

  「是釋提桓因。」

  他又搖頭。

  我最後說:

  「釋迦提桓因陀羅。」

  他恍然大悟:

  「是因陀羅,是因陀羅,因陀羅。」

  我最後才明白,原來西藏活佛對於忉利天天主,居須彌山之頂喜見城,統領其他三十二天的天帝,都稱之為「因陀羅」。

  ◎ ◎ ◎

  我(蓮生活佛盧勝彥)如此認為:

  帝釋天主(因陀羅)和我因緣至深。

  第一,我由基督教轉佛道,是在「玉皇宮」,玉皇宮主神是「玉皇大帝」,道家的玉皇大帝就是佛教的帝釋天主。

  第二,我出生的因緣,曾下降至喜見城的善法堂,帝釋天主送我二個禮物,一個是帝釋公主(盧佛青),一個是帝釋公子(盧佛奇),隨我到娑婆世界遊玩。

  第三,我在帝釋天作客,由「因陀羅」招待,明白:

  帝釋四苑(眾車苑、麤惡苑、雜林苑、喜林苑)。

  一、眾車苑──空行的車,神速安穩。
  二、麤惡苑──戰鬥的武器,自然生出。
  三、雜林苑──天人的遊樂,具勝樂行。
  四、喜林苑──最神妙的境界,觀之不盡。

  知道「帝釋網」──帝網明珠,是重重無盡的寶網。還有看見帝釋天主最祕密不使外人看見的帝釋瓶,此瓶被稱為「德瓶」、「賢瓶」、「吉祥瓶」,可涌出世上珍品及其他。

  我又看見「帝釋弓」。

  帝釋天主招待我,至深至誠。

  第四,我自心流露的經典「真佛經」,是釋提桓因問,而我(蓮花童子)答,在一問一答之間,充分流露釋提桓因與蓮花童子的因緣,至深至厚而不可分。

  第五,我在喜見城善法堂天,見過「帝釋巖祕密成就儀軌經」此經與施護譯的,法賢譯的,均略有不同。

  ◎ ◎ ◎

  我在「幽靈湖之夜」曾提及「帝釋公主」及「帝釋公子」隨我下生人間,這算是一件很神祕而具有色彩的故事。

  有人就針對此事,很尖銳的問:

  「真的嗎?」

  「真的。」

  「有何證據?」

  「出生時,結帝釋天手印。」

  「有誰見?」

  「我見,師母見。」

  「你們自己見,怎可算真實見。」

  於是,為了此事,我特別祈禱「帝釋天」,希望「帝釋天」多下來一些孩子,這些從帝釋天下來的孩子,都能夠自動的結「帝釋天」的手印,我也希望這些孩子,將來個個修行,護持真佛宗。

  特舉一信,證明如下:

師尊慈鑒:頂禮,嗡嘛呢唄咪吽。

  師尊、師母佛安。弟子從一九八九年開始,曾經在修法時向師尊祈求過願。弟子需要一個男孩子。過些日子後,九○年三月七日早上七時一刻(農曆二月十一日辰時,弟子內人就在這段時間誕生了一個孩子。當時弟子也守候在產房觀察一切,果然是男孩一名,在當時一時太高興了,忘了觀看孩子出世時有沒有手結手印。直到中午嬰兒室開放時間內,弟子向著嬰兒室觀看,跟其他孩子一樣沒有什麼差別。弟子就在心裏默念,想到底是不是帝釋天下降來的童子,就向孩子默念說,雖然已求到一名男孩,但手印卻沒有看到,跟著向孩兒請求要看手印。弟子心剛想完不久,就看見這孩子在掙扎著滿臉都通紅(當時孩子全身都緊緊包著圍巾),他的左手也掙扎脫了圍巾,露出左手來,左手的拇指押著無名指及尾指,食指屈按中指背。

  弟子現在來信向師尊求證,這情形是否得到應驗。

  現附上孩子近照二張及馬幣五十,小小心意,望師尊笑納。

  另弟子本身要求師尊加持灌頂長壽佛。

  增加智慧,道心堅固,阿彌陀佛。

  頂禮

  吉祥 佛安

弟子 蓮花祥振 叩首
一九九二年十月二日

  ◎ ◎ ◎

  我在靈算的當中,曾經有一位婦女帶她的小女兒前來,她的小女兒長的眉清目秀,我見到她,比了一個「帝釋天」的手印。

  那小女兒很乖巧,馬上也比了一個「帝釋天」的手印,笑嘻嘻的。

  這下子,令她的母親,非常吃驚:

  「翔雲從一出生,就比這個手印,不但一手比,有時候還兩手比。翔雲天生喜歡紅色,從小看見紅色就用眼睛盯上一會,又比上同樣的手印,真是奇特。」

  「不奇,」我說:「她是帝釋天來的小孩,是紅衣天女,當然喜歡紅色啦!」

  她媽媽說:

  「是嗎?」

  我問:

  「她出生時,有何奇特?」

  她媽媽說:

  「翔雲是一九八八年十一月三日出生,在出生的當天晚上,住家的山頭忽地出現一團火光,鄰居以為是森林大火,馬上叫消防車,消防車嗚嗚的趕了過來,發覺火光在空中飄飄忽忽,令人目眩的亮光照耀數里,但,事實上,根本沒有失火。森林沒有失火,也沒有人房子失火。後來有人看見火光停在我們家屋頂,不一會便消失得無影無蹤。」

  她媽媽補充說:

  「翔雲是在醫院出生,就在火光發生後,我肚子陣痛便開始,然後趕至醫院才出生的。」

  「她還有奇特的地方嗎?」我問。

  「有。」

  她媽媽說:

  「翔雲的視覺似乎與人不同,她吃魚的時候,先看見魚骨頭,她看見我的胃有一個破洞(胃潰瘍)。」

  「啊!這是透視。」

  她媽媽又說:

  「家裡供觀世音菩薩,翔雲就說,觀世音菩薩好漂亮,好美的飛進來了。」

  我轉頭問翔雲:

  「妳看看我,我是什麼?」

  (我的心裡想,這位小妹妺會不會把我看成了骷髏)

  想不到,翔雲說:

  「師尊是蓮花童子,全身都是白光,蓮花童子跟觀世音菩薩一樣,都是來人間度眾生的。」

  我對她媽媽說:

  「翔雲是帝釋天來的紅衣天女,有特異功能,假如長大不消失這種功能,是很了不起的。」

  ◎ ◎ ◎

  據我所知,真佛宗的第三代,有很多很多是「帝釋天來的小孩」,這是真佛宗與帝釋天至深至厚的緣分。

  我(蓮生活佛盧勝彥)以為,家中有「帝釋天來的小孩」,須先做如下數點:

  一、齋天──敬天的人。
  二、齋戒──禁身之過犯。

  修八關齋戒的人家,這八關齋戒是不殺。不盜。不淫。不妄語。不飲酒。身不塗飾香鬘。不歌舞。不眠高廣之床。

  三、唸齋天科儀經──唸經。

  四、唸齋經──中阿含持齋經。

  五、皈依真佛宗,修真佛密法。

  ◎ ◎ ◎

  為「帝釋天來的孩子」寫乙偈:

  有此因緣是勝義。
  天上人間要珍惜。
  紅塵亦有妙果報。
  牽動天人致敬禮。
  光明就是清淨體。
  自在來回盡事畢。
  教人轉惡為善也。
  來降人間即授記。
  眾生可昇天之處。
  六趣之中之天趣。
  無垢無惱最真實。
  護持真佛法雲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