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輪迴變化 文/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


香港「蓮馨上師」,參加我主持的「陰陽會」。她想看看她母親現在轉世在哪裡?母親已逝良久,不知其母生在何處?
我念咒。
手持「鈴」及「尺」,以尺拍桌。
「拍拍」有聲:
約近一小時。
蓮馨上師說:
「先看見母親生前的相貌,後來消失不見,再來出現一位可愛小童子,活潑漂亮,眨著大眼睛。」
「不只如此,小童子身穿天衣重裙,全身光亮無比,如同小仙童。」
我說:
「你母已轉生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摩詞雙蓮池了!」
眾人聽了歡呼!
蓮馨上師說:
「是盧師尊加持!」
我說:
「是佛菩薩接引!」
總之,我的「陰陽會」很奇特,蒙上眼睛,可以看見過往的祖先親人,祂們現在在六道輪迴的某一道之中。
另外。
「蓮滿上師」想看看自己的母親往生何處?
不料來的不是母親,而是父親。
父親顯像:
頭戴社公帽。
身穿錦衣。
發出光亮。
堂堂一位福德正神也。
「蓮馨上師」看見蓮花童子。
「蓮滿上師」看見福德正神。
我說:
「有福有德,即是正神。」
我想:
度化眾生,有很多的善巧方便,「陰陽會」也是方法之一吧!
我焚化疏文。召請。
我誦經唸咒。召請。
我變化供品。供養。
我引導面見。法力。
很輕易把往生的親眷,召請到法事現場,彼此相見、交談、擁抱等。
這樣子度化眾生,比我說法更有力,更加堅定信眾的道心。
我是不是要常常舉辦「陰陽會」,在我的腦海中「考慮」?
詩一首:
人生猶如一大覺
世人總難曉
人來了
人去了
不知其中的奧妙
還是學佛好
一面明鏡
自己照
可以看見台城及秋草
問盧師尊
問我手中尺
自然就知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